{{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加入樂買官方LINE ▸ 領取秘密折扣!🧧

📢全館滿千免運,新會員現領30元折扣!

— 售後保固須知 —

 

如若商品購買已超過七日猶豫期有需要保固或維修,請向客服人員聯繫。 LetUBuy樂買 全商品皆100%由台灣公司保固,維修/檢測皆在台灣可安心購買,在保固期間內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聯繫我們,如商品需維修,公司的技術人員將進行安排檢測。  

一、售後規範

1. 凡在 樂買LetUBuy 及其合作廠家中購買的產品,在非人為損壞下可參照以下<售後規範>享受應有的保固服務。
2. 於七日鑑賞期內商品如欲進行退換貨,請在購買平台與客服聯繫進行處理,並以<退換貨須知>為依據。
3. 本<售後規範>適用於中華民國台澎金馬地區,並以消費者保護法及中華民國相關法律辦理之。
4. 如發生訴訟時,雙方同意依據以中華民國法律及在桃園地方法院為管轄法院。
5. 商品之外包裝、耗材附件、衛生用品等不屬於售後規範內。
6. 商品內文皆有寫保固多久、規範說明,依照不同產品有不同的特別規範,也屬於此售後規範內。
7. 保固服務不包括運輸費用,保固期間內且已超過七天鑑賞期,如需檢測維修,來回物流費用須由買家負擔。
8. 因結構問題,耳機、喇叭等部分商品無法維修,保固期內非人為之損壞可免費更換一次(*註一)。
註一: 如遇商品停產等情形,有更換後繼機種或類似機種的可能,本公司保留決定更換機種之權利。
9.消費者由簽收之日起一年內,本產品如出現功能性故障等情況,經本公司技術人員證實該機故障屬正常使用下發生,將提供免費保固服務,惟所有更換之零件歸屬本公司所有。
※以上條款超過保固期者則不適用,並無提供“保固內人為損壞瑕疵商品”及“保固外商品”做付費維修。
※個人衛生用品、無須通電產品、延長線等消耗品,則不提供保固服務。

10. 商品在下列故障情況,不屬保固範圍:
a.產品因不當使用,或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故障或損壞。
b.產品自簽收日期超過一年保固期。
c.產品未依原廠提供之安裝指示進行操作,使用不當造成商品損毀,包含未經授權的維修改造、重壓、摔壞、受潮、浸水、淋雨、異物侵入、遺失零組件等所造成之損壞。
d.人為造成之正常性損耗、切割或刮傷、撞擊、意外所造成的損壞及自行遺失不包含在保固範圍內。
e.使用非授權代理商處所購得之產品耗材或不適配的裝置導致商品的損壞。
f.消費者無法提供相關單號及資料,或機號與實物不符者。
g.品質保證,限原始購買人用,權益不得轉讓。

11. 在下列情況,商品損壞瑕疵,將依保固外進行付費換購服務:
a.無法提供保證卡或產品保證卡所記載之內容與產品不符。
b.保證卡內容經塗改,或模糊不清而無法辨認。
c.非本公司進口之商品,將不予以保固。

【特別注意】
* 簽收日期填寫不實者,恕難免費服務,對日期之認定有爭議時,請出示購買證明 (紙本或電子發票)。

* 保固卡遺失或簽收日期未填寫者,恕不提供保固服務。

二、維修服務注意事項

凡於LetUBuy樂買網站所購買的商品(不含附隨、無償方式所獲得之贈品,以及衛生用品如替換牙刷頭等)皆享有七天鑑賞期(非試用期)
※請注意,鑑賞期並非試用期,七天內退換貨相關內容規範請參考【退換貨須知】。 如購買後超過七天猶豫期並在保固期內需要保固或維修,請聯絡客服人員,並請詳閱【售後規範】。  

※請注意,於保固期內被更換下的產品之零件為本公司所有。並且保固期不得因任何因素延長。
※如因不可抗因素(例:零組件缺貨、或因運送逾時)所產生之額外損失,皆不屬於本公司之責任。
※若商品仍在保固期間,但經人員檢測後發現非屬保固範圍內,將會與消費者聯絡,並取得消費者同意後溝通維修相關費用;如無法維修或消費者不同意維修,檢測後將酌收200元檢測費以及來回運費。
※請消費者申請保固維修或換貨之服務時,提供正確聯繫方式,如維修或換貨期間聯繫方式/地址有更動,請主動立即告知。如因消費者自身因素導致產品無法送回,經通知後仍無回應、無法聯繫或拒絕領回者,超過30天後則視為放棄該產品之所有權。
※送修皆需7至14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及國定假日),如產品有問題疑慮,請即時與客服聯繫並提供詳細訂單資訊、照片及影片。
※保固服務不包括運輸費用,亦不提供到府服務。

Q1.如何登錄售後保固?

前往<保固登入連結>或掃描下方QR code

Q2.如何送修產品?

如需售後保固服務可透過以下窗口辦理
請傳送訊息至官方LINE@(@letubuy)線上一對一為您服務
請您輸入「保固」提供以下資訊,以利專人協助您處理售後相關事宜
1.官網訂單編號、訂單相關資訊(EX.訂單截圖、訂購大名)
2.地址及聯絡人姓名、電話
3.欲檢修商品及詳細原因
4.商品影片及照片

Q3.保固服務辦理流程?

1.聯繫官方LINE@線上一對一客服,申請保固檢修服務。
2.傳送訊息提供"訂單編號、產品照片、問題影片、聯絡人姓名/電話/地址",以利客服人員為您處理。
3.我司將派物流公司前往取件收回檢測(檢測時間約7-14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
4.檢測人員將會按照收件時間依序處理案件,請您耐心等候。

 

Q4.送修包裝注意事項

1.商品必須以原包裝材料(原箱或原袋)包妥,並保持商品之完整性(含原有配件、保固卡、說明書等)。 2.客服收到您的檢修申請將回傳注意事項讓您了解,並安排物流公司前往您填寫的地址取件,請您將商品裝箱包裝好,待物流公司與您聯繫時間取件。

以上條款 樂買Letubuy 將保留一切修改之權利。

客服時間:周一至周五10:00-18:00
客服電話:03-2201-206
聯絡我們